李安納腿傷續休 復出無期

[2017.10.14] 發表

聖安東尼馬刺教練普波域治昨天表示,隊內主將李安納將無法在開幕戰上陣,更未有復出時間表。新一季NBA將在10月正式展開,其中西岸勁旅馬刺將會在主場開幕戰對明尼蘇達木狼,不過教練普波域治表明主將李安納不會上陣。

普波域治在馬刺鬥火箭的季前最後一場熱身賽舉行之前,向外透露李安納目前的情況:「他(李安納)開幕戰不會上陣,他仍在康復當中,等他準備就緒,他就會重返球場,我嘗試不為他的復出訂立時間表。」

李安納因傷缺席整個季前訓練和所有熱身賽,據知他目前正治療其右大腿股四頭肌肌腱炎問題,但馬刺方面從沒向外透露這名小前鋒是何時受傷。

李安納去季場均25.5分、5.8籃板、3.5助攻和1.8封阻,是馬刺得分和防守方面的主力成員,可是戰至季後賽階段,先是鬥休斯頓火箭的西岸準決賽扭傷腳踝,其後對金州勇士的西岸決賽第1場再度扭傷而被逼缺陣,馬刺最終亦以場數0﹕4不敵勇士,無緣總決賽。

恐鳥125﹕104挫公牛

另外,多倫多恐鳥昨天在季前賽憑藉邁奧斯射入27分及華蘭休納斯11分、10籃板的帶領下,作客以125﹕104擊敗芝加哥公牛。

更多體育
紐卡素領隊賓尼迪斯稱,日前在操練中發生衝突的拿修斯與迪亞美,已經迅速和解,陣中氣氛沒有不妥。 紐卡素日前在一課操練中發生不愉快事件,隊... 詳情
周琦上陣3分鐘摘2籃板 火箭97﹕106不敵馬刺
火箭昨天進行季前賽最後一戰,有主將保羅缺陣,結果在主場以97﹕106不敵馬刺,季前賽首嘗敗果。賽事中,中國球球員周琦(上圖左)為火箭上陣打了... 詳情
雙紅再會又4蛋﹖紅魔地獄賽程頭炮或現形
幾個星期前講到雙曼齊齊彈出有水分,尤其是曼聯,對手幾乎盡是下半版之流,依家好苤A終於一鑊過迎接地獄賽程,頭炮便是今天出征百年宿敵利物浦,而且... 詳情
簡恩讚沙拿表現如「埃及國王」
利物浦翼鋒沙迪奧文尼養傷6周,料令穆罕默德沙拿責任更重,隊友中場安利簡恩在英超大戰曼聯前,稱讚新兵沙拿加盟後一直表現精彩,甚至在國際賽亦然,... 詳情
英超今日尾場,已贏4場的阿仙奴在主場擺陣迎戰屈福特,就算阿歷斯山齊士未必正選披甲,以球員高昂的信心,相信也足以全取3分。 阿仙奴近7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