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諧星遭5女指控性騷擾

[2017.11.11] 發表
Louis C.K.自爆出性醜聞後,他自導自演的新片I Love You, Daddy原定周四舉行首映禮,亦宣布取消。

【明報專訊】繼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後,《紐約時報》再揭FX電視台影集Louie的喜劇男星Louis C.K.,也遭5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據《紐約時報》報道,喜劇演員Dana Min Goodman和Julia Wolov表示,曾獲得艾美獎的Louis C.K.,於2002年在科羅拉多州舉行的一個喜劇節後,邀請她們到他下榻酒店的房間,並在她們面前自慰。報道中又引述另外三名女性稱,Louis C.K.曾分別要求在她們面前或通電話時自慰。事件曝光後,《伴郎先生》女星碧絲菲臘斯(Busy Philipps)、《弊傢伙,搞大驉n導演祖艾柏圖(Judd Apatow)等不少圈中人紛紛透過社交網站對事件表示惡心,譴責Louis C.K.行為不當。

更多影視
加利奧文第五度娶妻
【明報專訊】加利奧文(Gary Oldman)最近四出宣傳新片《黑暗對峙》(Darkest Hour),他在片中扮演英國首相邱吉爾,被看好可... 詳情
SJ Got7 落實來港出席MAMA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一年一度盛事MAMA頒獎禮,將於12月1日在港舉行。大會近日陸續公布屆時來港出席頒獎禮的嘉賓名單。繼日前宣布男團防彈少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