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街夾士巴丹拿道古蹟區
94棟建築物列歷史古蹟 部分業主要求豁免

[2017.12.0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計劃將多市中心皇帝街夾士巴丹拿道地區的94棟建築物列為歷史古蹟,從而保護這些建築物免遭拆除。不過,上述計劃激怒了部分建築物的業主,他們已致函多倫多保護委員會,要求豁免其擁有的物業成為歷史古蹟。

Mark Cowan擁有位於Camden路38號的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他形容該棟建築物完全不出色,不應該被命名為歷史古蹟。他還批評市府的決定是不公平的。然而,當地的市議員周凱捷指出,市府已經花費了長達4年的時間來制訂上述歷史古蹟的名單,這些建築物的業主們有充足的機會表示反對。

皇帝街夾士巴丹拿社區已經在上月被指定為歷史古蹟區,該地區的建築物值得被命名為歷史古蹟的名單已在昨天提交給歷史古蹟委員會。市議員們將在下周一開始的每月會議上就是否批准該份名單進行投票表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