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4分險勝木狼止3連敗

[2017.12.02] 發表
雷霆前鋒保羅佐治昨仗表現出色射入全場最高的36分。(美聯社)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天在NBA常規賽於主場以111﹕107力挫明尼蘇達木狼,終止3連敗頹勢。

今季組成3巨頭的雷霆,發揮一直未如理想,其中最近6場更輸掉5場,唯一勝仗是主場贏有杜蘭特倒戈的勇士,近況頗差。不過,昨天迎戰生力軍木狼,雷霆開局甚順,球員很快進入狀態,首節已轟入42分,完半場領先64﹕54。

下半場展開,木狼進行反撲,第3節結束,雷霆的領先優勢已縮減至6分。至比賽只餘下49秒時間,占美畢拿上籃得手後,為木狼追至僅落後102﹕105。不過,關鍵時刻,中鋒史提芬亞當斯發威,在韋斯布祿克射失3分後搶得進攻籃板,補中得分,為雷霆確立5分領先優勢。木狼的犯規戰術未能收到成效,雷霆最終成功保住勝局,以111﹕107勝出。

木狼今仗表現其實不差,兩位選秀狀元域堅斯與卡爾安東尼唐斯雙雙射入23分,占美畢拿亦貢獻22分,可惜未能扭轉敗局。雷霆方面,保羅佐治獨取全場最高的36分,安東尼與韋斯布祿克合計雖然只交出24分,但史提芬亞當斯射入刷新個人職業生涯紀錄的27分,為球隊提供另一重要得分來源。

以一場險勝終止3連敗走勢的雷霆,賽後將今季戰績改寫成9勝12負,目前在西岸續排第9。休息一天後,雷霆周日將會續於主場出戰,硬撼馬刺。

恐鳥120﹕115挫溜馬

多倫多恐鳥在主場憑大將迪羅臣射入26分,以120﹕115擊敗印地安那溜馬,錄得主場6連勝。伊巴卡攻入15分,華蘭休納斯貢獻13分。

更多體育
活士次輪一度衝首位
而萬眾矚目的「老虎」活士(圖)在英雄世界挑戰賽第2輪前9洞打出31桿,一度單獨處於領先位置,可惜後9洞他停滯了,吞下2個柏忌之後,打出68桿... 詳情
噴射機7﹕4大勝金武士
溫尼辟噴射機憑最後一節轟入5球,最終在主場以7﹕4大勝維加斯金武士,重回勝軌。 噴射機在首節先拔頭籌,但金武士馬上連下兩城,以2﹕1反... 詳情
識打雜先好打閘 3後衛成敗關鍵 仙魔閘位分高下
當以花崗岩腦袋見稱的雲格也轉用3後衛陣,哪怕其實只屬回歸廿年前舊路,但看見教授生性,冇病的柏高站在中立角度仍倍感安慰。正好近期曼聯亦多用3後... 詳情
車路士日前英超主場以1:0小勝史雲斯,入球功臣魯迪格賽後於社交網站Instagram展示其左腳腳趾受傷流血照片,以及穿了窿的藍色球靴,並稱「... 詳情
大Sam履新 拖肥即撼哈軍
愛華頓日前英超主場大勝韋斯咸不足24小時後,宣布與新帥艾蘭戴斯(圖、網上圖片)簽約18個月,而年薪盛傳是600萬鎊,將在今日聯賽首次領軍迎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