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助理下月離職 暗示對白宮情況感不安

[2017.12.1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再有人事變動,擔任總統特朗普特別助理的白宮公共聯絡處傳訊主任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明年1月20日離職。

現年43歲、曾任電視節目主持的紐曼,否認有傳媒報道,自己是被趕出白宮。她強調不是被解僱,亦不是被保護總統的特勤人員,帶離白宮。紐曼又說,與白宮幕僚長凱利進行了一次坦誠對話,提出自己對特朗普政府運作的關注後,決定離職。

她暗示白宮的情況令她不安,過去一年在白宮觀察了很多事件,都令她不高興。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