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誓挫甘美奧 爭做世冠「五冠王」
皇家馬德里vs.甘美奧

[2017.12.16]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右)昨率領皇家馬德里隊友積極備戰,期望能挫甘美奧衛冕。(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今日欲在世界冠軍球會盃決賽打敗甘美奧,因除可成為首支衛冕球隊外,更可榮膺今年「五冠王」。

皇馬今年已分別奪得西甲、歐聯、歐洲超級盃和西班牙超級盃,所以若在世冠盃挫甘美奧,便可獨攬5個冠軍,並可成為這於2000年創立的賽事之首支蟬聯冠軍的球隊。歐洲球會過去4屆悉數奪標,南美球會封王則需追溯至2012年決賽勝車路士的巴甲球會哥連泰斯。

然而,皇馬教練施丹絕不掉以輕心:「我不大清楚巴甲,但我看過甘美奧的4強比賽,他們是出色球隊,我們必須提升表現。事實是這賽事並沒有易打的比賽,就像上仗,我們便需作客反勝阿聯酋球隊艾查捷拉。」據報,因頸部及小腿有微傷而缺席上仗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此役應可復出,而後防拍檔丹尼爾卡華積料也會復任正選,勢令皇馬攻守力量如虎添翼。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