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冷氣維修店起火揭發 隔鄰空置單位是大麻工場

[2017.12.21] 發表
圖中右側的店舖起火,揭發出左側的單位曾被用作大麻工場。(明報記者攝)
消防員進入火場準備進一步的調查。(明報記者攝)
警察在無意中發現的遺棄大麻工場外駐守。(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區一處工業區內,一間從事汽車冷暖氣維修的店舖昨晨發生火警,消防員在滅火過程中發現,相鄰的空置單位,竟然是一個已被丟棄的非法大麻工場。而在附近門窗被封的單位旁,還能聞到濃厚的大麻味,可能還有其他的大麻工場。

昨日凌晨1時30分,消防局接報稱,位於麥高雲路(McCowan Rd.)夾艾靈頓路(Eglinton Av.)地區的Barbados Boulevard 40號工業區10號單位起火。

消防員趕到這個專門從事汽車冷暖氣維修的店舖,很快將火撲滅。而他們在滅火時,遵照程序去到相鄰的11號和9號單位查看,卻發現空置的11號單位,曾被人用作大麻工場。

消防分局局長科科(Larry Cocco)表示,消防員噴水和泡沫,迅速將火撲滅,還把屋頂的材料剝下來,避免火舌延伸得更遠。「這裡的滅火條件很艱苦,滴水成冰」。

整場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前安省消防處還在調查起火的原因,有調查人員認為,火災的起火原因可疑。

消防員發現的大麻工場已被棄置有一段時間,而就在火場附近的一個工業單位,門窗都被人用木板從裡面封上,似乎也是空置,但窗戶上卻凝結了水氣,顯然裡面還有人員活動,而且站在屋外,都能聞到很濃重的大麻味道。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