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回歸馬體會門票收入增

[2018.01.15]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重回馬體會,深受球迷愛戴。(球會官網)

自迪亞高哥斯達回到馬體會之後,除了本人有重獲新生的感覺之外,連帶球會的門券收入都有所增加。

早前被車路士領隊干地投閒置散的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今個月正式重投馬德里體育會,他說非常享受作為球員的感覺,而他的回歸亦令馬體會的主場比賽變得非常吸引。

接下來馬體會連續3場西甲聯賽都是主場出擊,分別對基羅納、拉斯彭馬斯與及華倫西亞,而消息指3場比賽的門券已經售出絕大部分,只餘少數供人購買,可見球迷非常希望於主場看到哥斯達上陣。

雖然馬體會是哥斯達的老家,但這個萬達大都會球場對他而言卻是一個「新家」。這個賽場原本用於舉辦大型體育運動盛事,但馬德里在多個爭逐賽事主辦權的過程中都失利,最終閒置的賽場亦被馬體會接手,成為新的主場球場,可以容納6.8萬人。而如此巨大的球場都出現門券接近售罄的情況,外間認為與哥斯達的吸引力不無關係。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歐洲隊捧歐亞盃 2018年高爾夫歐亞盃昨日在馬來西亞格林瑪麗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落幕,歐洲隊(上圖,新華社)最終以14:10戰勝亞洲隊,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