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主帥強調奧巴美揚留隊

[2018.01.17] 發表

盛傳阿仙奴力爭簽下射手奧巴美揚(圖,球會官網),但多蒙特主帥史杜加強調,預期這名加蓬國腳會留隊。

雖然奧巴美揚上場德甲因為紀律問題而被「雪藏」,但之後已復操,而史杜加就表示:「對我來說,他留隊是最合乎邏輯的,我預期所有事都跟之前一樣,他是多蒙特球員,而且是我們在之後賽事的計劃之中。」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道,「蜜蜂軍團」把奧巴美揚定價為5300萬鎊,但兵工廠現時只肯出價3500萬鎊,因此雙方仍然就轉會費一事討價還價,而皇家馬德里就密切留意事態發展,有機會中途出手搶奧巴美揚,以增強鋒力挽留今個令人失望的球季。

在轉會傳聞滿天飛之際,多蒙特的英格蘭小國腳查頓辛祖最近在社交媒體與奧巴美揚玩直播,奧巴美揚更不避諱的問辛祖:「你可不可以帶我到倫敦,我不知道,只為了好玩,因為你告訴我倫敦好正!」

更多體育
傳阿仙奴要韋舒亞減薪續約
今季從般尼茅夫回歸阿仙奴的中場韋舒亞有重生的絕佳表現,其合約在季後就完結,早前就公開表示希望續約留隊。據稱阿仙奴現在願意提供新合約,但條件是... 詳情
被指到處留情 勾弟婦 父罵傑斯不配做威爾斯主帥
傑斯剛獲委任為威爾斯國家隊領隊,不過其父威爾遜就公開表示反對,說傑斯「勾弟婦」,不配當國家隊主帥,他本人亦以傑斯為恥。 62歲的威爾遜... 詳情
勞倫斯體育獎候選名單出爐 費達拿C朗雙雄會
2018年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各獎項候選名單昨日出爐,本次沒有中國運動員入選,最終結果將於2月27日在摩納哥揭曉。 歷屆勞倫斯獎中,最佳男... 詳情
火箭大師賽派蛋淘汰傅家俊
香港選手傅家俊昨日在桌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以0:6不敵「火箭」奧蘇利雲,無緣8強。 曾7次贏得大師賽冠軍的奧蘇利雲延續了本賽季奇佳的狀態... 詳情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 張繼科蟬聯榜首
「2017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昨日公布,乒乓球名將張繼科(圖,網上圖片)連續兩年排名榜首。 中國運動員影響指數排行榜由體育產業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