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訊

[2018.01.17] 發表

阿蘇感激巴塞咬人照買

蘇亞雷斯日前談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咬傷基亞連尼事件,他當時擔心會令加盟巴塞隆拿的夢想破滅。猶幸巴塞隆拿會長巴杜姆說球會仍然對他有意,蘇亞雷斯形容當時感動落淚,永遠心存感激。最終蘇亞雷斯被罰停賽4個月,錯過季初賽事。至於今日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巴塞隆拿將作客愛斯賓奴。

日本U23亞洲盃首名出線

U23亞洲盃分組賽最終輪,B組的日本以3:1挫朝鮮首名出線,而同組以5:1大勝泰國的巴勒斯坦則與朝鮮同得4分,以較佳得失球壓過對方次名出線。C組伊拉克及馬來西亞同樣以1:0勝約旦及沙特阿拉伯,分別以首、次名晉8強。

韋斯咸拒借卡路爾上車

英超韋斯咸副領隊艾雲表示,球會無意在1月轉會窗讓安祖卡路爾外借,但擔心這名射手會被車路士影響,硬要離隊。盛傳卡路爾正受到車路士青睞,車路士希望用陣中的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交換卡路爾直至季尾。至於卡路爾本人或會為了出戰歐聯,而要求球隊放人。在莫耶斯統領下,卡路爾傷癒後正選上陣3次。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