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陳倩揚報喜三度懷孕

[2018.01.18] 發表
陳倩揚表示預產期是7月,兩個兒子也期待家庭新成員來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4歲、2008年香港小姐亞軍陳倩揚與丈夫陳浩然結婚7年,育有分別6歲及3歲的兒子陳羲廷及陳羲穎,昨日她宣布懷第3胎喜訊,預產期7月,將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

陳倩揚兼顧事業與家庭,她與丈夫都喜歡大家庭,一直有計劃多添一位家庭成員,開心踏入新一年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她很感恩和喜悅,珍惜再任媽媽的緣分。兩個兒子已經非常期待弟弟或妹妹的來臨,開始將自己心愛的玩具、衣物分給BB,很可愛。

工作狂不放產假

陳倩揚是工作狂,她表示不會放產假,直到7月都會繼續努力幕前工作,養3個小朋友開支不少。她自言對懷孕期間工作有豐富經驗,絕對可以勝任。她感謝客戶支持,知道她有BB後,開工時貼心提醒她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以及記得要飽肚工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宥嘉宣布太太有喜 丁文琪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林宥嘉去年與丁文琪結婚,昨日他宣布太太懷孕3個月喜訊,一索得男,兒子將於夏天出世。林宥嘉在社交網站分享兒子的超聲波視頻,留言:「... 詳情
郭富城曾縮沙想辭演孫悟空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在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再演孫悟空,以為駕輕就熟,但城城自爆曾想過縮沙,開工第一日已跟經理人小美講可否辭演。城城... 詳情
陳偉霆新歡死口不認戀情
【明報專訊】近年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William),其感情生活再惹關注;有報道指William跟巴西女模Bruna G Marth打得火熱... 詳情
周慧敏自爆零歌酬 排練演唱會瘦6磅
【明報專訊】周慧敏昨日為於本月底舉行的30周年演唱會綵排,又唱又跳,清瘦了的她輕易被一班舞蹈員抬起。周慧敏指去年11月已開始積極備戰,勤跳舞... 詳情
王君馨:銀碼嚇親老公 婚後首次派利市
【明報專訊】王君馨前晚以性感晚裝出席控股公司春茗,她直言近來接到不少工作邀約故盤滿缽滿:「去年是我入行以來掙得最多錢的一年,去年因結婚和搬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