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調查Seal涉非禮女星

[2018.01.18] 發表
Seal否認性騷擾女星,怒斥有關指控失實。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Seal早前透過社交網站上載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輕吻影壇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的舊照,藉此諷刺這位出爐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過去多年一直隱瞞韋斯汀性侵女星的惡行,似有包庇之嫌。

言猶在耳,一名自稱是Seal的洛杉磯鄰居、現年54歲女星Tracey Birdsall上周末向警方指控Seal在2016年曾經在家強吻並「胸襲」她,二人從此斷絕來往。洛杉磯警方證實收到舉報,現已展開調查。Tracey表示此舉是響應Seal呼籲受害者挺身而出,不過,Seal已透過發言人否認有關指控,強調自己從未性騷擾鄰居。

更多影視
EXO迪拜睇音樂噴泉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去年推出專輯《The War: The Power of Love》的主打歌《Power》,最近成為迪拜噴泉(Th... 詳情
秀智失戀拍MV放膽親熱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女星秀智將於本月29日推出新碟《Face of Love》,早前她專程飛往美國拍攝4首新歌MV。據悉新碟收錄7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