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賽戰平 車路士12碼淘汰諾域治

[2018.01.18] 發表

車路士昨天於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雖憑有傳即將離隊的巴舒亞伊建功,但於下半場補時4分鐘被諾域治逼和1﹕1。兩軍戰至互射12碼,車仔終以5﹕3殺入第4圈,下圈對手為紐卡素。

車路士派有「威爾斯大衛雷斯」稱號的17歲小將艾柏杜夥拍大衛雷斯鎮守防線,而盛傳將加盟西維爾的射手巴舒亞伊就擔正,跟翼鋒韋利安及柏度洛迪古斯合作攻堅。諾域治有今季英冠已入7球的前鋒占士麥迪臣掛帥。

車仔甫開賽就搶攻,韋利安在10分鐘施射,被門將安格斯根恩撲出;他於1分鐘後再接應中場真禾特的傳送,擺脫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後射斜。26分鐘,真禾特遠射,皮球被安格斯根恩拍到再中楣;諾域治還擊,巴舒亞伊交失波,內森奧利華在25碼外勁射又中楣。

上半場踢成0﹕0,但下半場僅進行了10分鐘就出現入球,巴舒亞伊接應中場羅拔堅尼地的傳中近門射入,車仔領先1﹕0。其後,祖殊梅菲射中柱,而占士麥迪臣的攻門又被門將韋利卡巴尼路救出,諾域治浪費了這2個機會後,球員體力下降,不過仍能憑中場李維斯在補時4分鐘頂入,扳平1﹕1。

比賽進入加時,安格斯根恩把韋利安的勁射救出,再擋出翼鋒夏薩特的頭槌攻門。柏度在加時下半場因為侵犯中場荷拉漢,兩黃一紅被逐,其後艾華路莫拉達遭同一命運,令車仔最終只得9人應戰。

車仔12碼5射全中

雙方未能再入球,要以互射12碼決勝負,諾域治有內森奧利華射失,車路士則5射全中,終於有驚無險以5﹕3勝出,下一圈為本月28日主場鬥紐卡素。

同日還有另外2支英超球隊出戰英足盃第3圈重賽,史雲斯苦戰下憑射手韋菲特邦尼的入球,主場以2﹕1力克英冠狼隊。

至於般尼茅夫就令人意外地作客被英甲韋根大勝3﹕0。

更多體育
林丹李宗偉首輪齊出局
中國羽毛球名將林丹(圖)昨日在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首輪比賽中苦戰三局,1:2不敵印尼選手毛拉納,2018年首秀鎩羽而歸。 除林丹之外,... 詳情
麥子詠匈國賽U21女單屈居亞軍 港乒「新小花」麥子詠昨於匈牙利公開賽殺入U21女單決賽,惟苦戰以局數1:3反負中國的陳珂,未能為4強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