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入稟控「模特兒教母」誹謗

[2018.01.19] 發表

【明報專訊】藝人曾志偉(圖)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會就近日對他的指控,「堅決用法律的手段維護自己的聲譽」。曾志偉昨入稟高等法院,控告在內地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誹謗,導致他名譽嚴重受損、承受壓力。曾志偉要求法庭頒令禁止韓穎華繼續發布有關誹謗言論,及要求韓賠償。

原訴曾志偉,控告韓穎華於今年1月11日在微博發表的一篇言論涉及誹謗,該文章在香港及全球廣泛流傳,令他聲譽嚴重受損、承受壓力及感尷尬。曾志偉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禁止韓繼續發布相關言論並賠償。

更多要聞一
亞馬遜建北美第二總部選址 多倫多入圍20強 電商潑冷水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的網絡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將投資50億美元在北美打造第二個總部,已有總共238個城市和地區參與競標。而根據亞馬遜... 詳情
同性戀社區2男失蹤料遇害 屍體未尋獲  跟蹤數月拉疑兇
【明報專訊】最少殺死2同性戀者的「連環殺手」落網﹐多倫多警隊呼籲市民提供更多線索。 昨天多倫多警隊召開記者會﹐披露去年兩名失蹤男子案件... 詳情
申小雨命案發放新視頻 調查相關人物縮至90人
【明報專訊】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昨日公布一段申小雨的最新視頻,視頻顯示她在去年命案發生前7月18日傍晚6時09分,走進距離中央公園... 詳情
【明報專訊】與申小雨家人有聯繫的吳曙方昨日轉達申小雨母親,希望警方早日破案的請求。他表示,申小雨母親目前人在中國,仍無法走出喪女之痛,在中國... 詳情
加國人均擁醫生數目少 居33發達國家倒數第5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右翼智庫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加拿大現有的人均醫生人數遠遠少於經濟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