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米希交易遲遲未落實 摩帥不解
般尼vs.曼聯 TSN4台 早上10:00直播

[2018.01.20] 發表

阿歷斯山齊士由阿仙奴轉投曼聯的交易拖沓良久,周初廠軍領隊雲格說48小時內完成,過後又稱24小時有答案,甚至連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祝賀「山神」投魔,但結果是截至昨日仍無動靜,連曼聯領隊摩連奴亦表示正在等結果。

曼聯今天作客般尼賽前,焦點全落在阿歷斯山齊士的轉會上,傳聞交換對象的中場米希達利恩(圖)沒有隨隊,摩連奴被傳媒問及轉會進度時,亦顯得不解﹕「我想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立場,尤其是當阿仙奴領隊(雲格)講得如此清楚,我想我們也無謂隱藏或否認什麼。不過目前還未完成,而我想將注意力放回球賽上。」

摩連奴續指:「山齊士目前是阿仙奴球員,而球隊明天有場比賽要踢,我希望將焦點放在最重要的東西上——明天的比賽。」而他又表示雖身為領隊,但實際上並未參與談判,所以跟球迷同樣在等消息。

與此同時,摩連奴已經確認,盛傳為今次交易籌碼的中場米希達利恩周六肯定不會落場鬥般尼。

雲格稱尹佩斯當年離隊更傷

另一邊廂,原本在山神爭奪戰中佔上風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已「投降」,更大方祝福山神及紅魔:「我想,他會去曼聯,恭喜他們,祝他們好運。我亦希望山齊士一切順利。」

至於雲格亦已對「山神」抱放棄態度,明示「我們失去一個球員,對,但可以增添另一人」,又稱山神與尹佩斯都是轉投死敵曼聯,但後者對球隊更傷﹕「我們花很長時間培養他,當他成材後,走了,那樣更痛苦。」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