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獨立屋今年銷量逆市升
均價73萬年漲6.7% 跑贏獨立屋鎮屋

[2018.01.21] 發表

今年初半獨立屋市道較為出色﹐成交量未有跟隨其他主要類別住宅下跌﹐逆市上升。

本月1日至15日﹐大多倫多地區共錄得120宗半獨立屋交易﹐與去年1月上半月的104宗相比﹐升幅15%。

多倫多市的成交量遠比905地區為低﹐銷量由22宗增加至25宗﹐上升幅度也有14%。

同期間獨立屋、共管柏文及共管鎮屋的銷量均出現年計跌幅﹐全部都在20%或以上。

地產資訊網站Zoocasa表示﹐今年初市道來說﹐半獨立屋的需求似乎最大﹐以致仍然能處於平衡市場。

該網站指出﹐半獨立屋較獨立屋容易負擔﹐可能是導致需求較為殷切的原因。事實上﹐12月底﹐大多倫多地區獨立屋平均售價接近99萬元﹐比半獨立屋高出了幾乎26萬。

多倫多地產商會的資料顯示﹐近期半獨立屋均價稍逾73萬﹐年計升幅6.7%﹐相對於獨立屋下跌2.5%及鎮屋微升0.7%﹐表現較為出色。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