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泫爆冷挫施華利夫 首闖16強

[2018.01.21] 發表

韓國球手鄭泫(圖)能打敗4號種子施華利夫,成為首位殺入澳網16強的韓國球手,在泰國的訓練成為取勝的關鍵。

泰國受訓 適應酷熱天氣

以世界排名58的非種子身分參賽的鄭泫,在周六與施華利夫激戰3小時22分鐘,終在先輸一盤情況下,以盤數3﹕2爆冷力克強敵,其中第5盤竟以6﹕0打敗對手,盡顯韓國運動員韌力強橫的特質。

他成為第3位殺入大滿貫16強的韓國球手,亦是他歷來首次打敗世界排名前5球手。當一眾球手都在酷熱天氣下苦戰,「熱」可能正是他愈戰愈勇的原因,皆因這位戴眼鏡出賽的21歲球手,為備戰今屆賽事,特別到酷熱的泰國接受訓練。

下仗將對陣佐高域,鄭泫說﹕「這委實艱難,他實在是出色的球手,而我們都熟悉對方。我與佐高域對陣兩至3年,所以如果他這夜勝出,我只想在場上好好享受。」

更多體育
姬芭極速送舒娃出局
昨天的澳網女單焦點戰由兩位前盟主對陣,結果姬芭(圖右)只花64分鐘就以直落2盤擊敗舒拉寶娃(圖左)晉級。 由2016年冠軍姬芭鬥200... 詳情
雷霆轟走騎士 火箭力克勇士
奧克拉何馬雷霆憑保羅佐治轟36分,加上韋斯布祿克貢獻23分及20次助攻,作客以148﹕124大勝克利夫蘭騎士;至於休斯頓火箭由基斯保羅獨取全... 詳情
加人客戰5﹕2不敵油人
經過一輪低迷,最近連勝2仗的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愛蒙頓油人,但未能延續氣勢,以2﹕5大敗而回,在太平洋組以42分排尾二。 油人在首節憑... 詳情
馬迪爾奠勝 曼聯挫般尼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藉安東尼馬迪爾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打敗般尼,取得3連捷下24戰得53分,續以3分領前4:0大勝白禮頓凱旋,以及壓過明日才... 詳情
「交換雙星」阿仙奴的阿歷斯山齊士及曼聯的米希達利恩,據報已於英國時間上周五向所屬球會的隊友告別,其間「米希」報稱流下男兒淚,而對於「山神」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