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1.21] 發表

「左手配」大馬賽坐亞望冠

背負港隊最後希望的羽毛球「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再度發威,以局數2:1反勝東道主組合,2018年第一擊即打入決賽,今與中國勁敵鄭思維/黃雅瓊爭標。

基斯甸高文破室內60米世績

美國21歲短跑新星基斯甸高文,昨於克林信大學(Clemson University)室內田徑賽60米短跑決賽,以6.37秒刷新世界紀錄。舊紀錄6.39秒由美國的格連在1998年所創。

比利發言人指入院報道失實

日前傳出因嚴重虛脫而暈倒送院的球王比利,昨日其發言人表示報道不實,比利只是因感疲累,而決定不遠赴倫敦出席晚宴,並一直在家中休養。

艾倫韋爾遜入決賽爭冠

倫敦桌球大師賽準決賽,艾倫以局數6﹕3淘汰希堅斯、加蘭韋爾遜就以6﹕5險勝卓林普,勝方將於今日爭奪冠軍。

冬奧開幕式 朝韓同入場

國際奧會20日在瑞士洛桑總部宣布,將有22名朝鮮運動員參加即將開幕的韓國平昌冬奧會上。朝鮮和韓國兩國代表團將在開幕式上舉「朝鮮島旗」共同入場,同時還將在女子冰球項目上聯合組隊參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