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煮食濺油惹火 男子燒傷命危

[2018.01.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65歲男子疑在多倫多市教堂街(Church St.)夾Wellesley St.一個柏文單位煮食時不小心﹐導致自己嚴重燒傷﹐如今性命堪虞。

昨日黃昏6時6分﹐消防局接報﹐指Gloucester Street 30號(即近Wabenose Lane)一個單位發生火警。

地區消防局長James Green表示﹐當消防員趕到現場時﹐發覺涉事單位內沒有茪麛[﹐只見被燒傷的男事主在單位內昏迷。

他說﹕「單位內沒有火。他(傷者)可能是用油煮食時﹐不小心將油潑到自己身上﹐並接觸到火源。」救護員到場後將傷者送往新寧醫院﹐有性命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涉逼良為娼男子斯省落網 押返賓頓市 候保釋聆訊
【明報專訊】一名涉嫌販賣人口而於去年2月遭全國通緝的男子在斯高沙省落網。他於本月15日被捕﹐並於18日被押解返回賓頓市﹐現等候保釋聆訊。 ... 詳情
中法建交53周年郵票冊 書畫家張國昇作品入選
【明報專訊】為慶祝中法建交53周年,國際集郵文化中心出版特別發行郵票紀念冊慶祝,本地華裔書畫老師張國昇(Bruce Cheung),其作品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