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登路63歲男途人遭車撞死 警查是否在行人過路線喪命
不足1個月6行人成車下亡魂

[2018.01.25] 發表
意外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士嘉堡的華登路夾Bamburgh Circle路交界處在昨天中午發生了一宗致命的交通意外,一名63歲男子在被一輛沿華登路南行的私家車撞倒後不幸身亡。多倫多警方現正尋求目擊者的協助,來確認死者在被撞倒時是否正在行人斑馬線上過馬路。

多市今年以來已發生了8宗奪命交通意外,當中有6名行人與成為車下的亡魂。

上述交通意外發生的地點正是華裔移民聚居的士嘉堡L'Amoureaux社區,車禍地點附近的柏文大廈林立,旁邊還有一個商場。

多倫多警方在昨天中午接報後立即派員趕至現場,來自多倫多和約克區的救護車也火速趕至現場。警方將華登路介乎Bamburgh Circle路南北兩端的路段封鎖,現場還可看見肇事車輛停泊在封鎖線內。

多倫多警隊交通組的警員斯蒂布(Clint Stibbe)在現場指出,死者是一名男子,相信年齡是63歲。他被一輛沿華登路南行的汽車撞倒,其後不幸身亡。

他又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死者在被撞倒時是否正在行人過路線上過馬路。 多倫多警方現正尋求目擊者提供信息,並呼籲人們提供監控錄像的錄影帶,以及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儀拍下的相關錄像。

斯蒂布說:「我知道我們至少有一名目擊者已與我們聯繫。」因為警方封路調查,導致華登路夾士刁路以南的地區在下班繁忙時段的交通大受影響。

更多要聞一
網上流傳咬液包 生產商促刪除視頻
【明報專訊】有些洗衣液的包裝、顏色與糖果十分相似﹐兒童不慎﹐誤將洗衣液包當糖果﹐放入口中﹐便會搞出人命。加、美兩地的衛生部已接獲有人因誤食洗... 詳情
圖書館借電影 下載程式網上看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圖書館(TPL)現透過串流服務商Kanopy提供包括港產片及中國電影在內的2.6萬套全球電影﹐凡持有圖書館卡而又年滿1... 詳情
探討大麻影響駕車孕婦兒童 聯邦花140萬元做14項研究
【明報專訊】專責大麻合法化的聯邦國會秘書布萊爾(Bill Blair)昨日宣布,加拿大政府將投資140萬元,對14個與醫用大麻有關的研究項目... 詳情
金寶湯關87年歷史多市廠房
【明報專訊】金寶湯在未來18個月內﹐將把有87年歷史的多倫多製造廠關閉﹐而其加國總部將遷至大多倫多地區一個新地方。該公司本國現有600個工作... 詳情
都市聯通出版禮儀手冊
【明報專訊】統管GO運輸系統的都市聯通發布乘車禮儀手冊﹐GO火車和巴士車廂內大聲喧嘩和把腳放在座椅上屬於最不文明行為。 為了指導乘客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