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與何猷亨有聯絡:暫時係朋友關係

[2018.01.26] 發表
陳瀅表示早前滑雪弄傷膝蓋,幸沒有跌斷手腳。(攝影╱記者:柯美)
何猷亨(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活動,她透露離港個半月,主要是返加拿大探望婆婆,又去了多次滑雪,她說:「我玩snowboard,好易跌斷手腳,好彩我沒有,只弄傷膝蓋。我未算玩得叻,但進步了不少,朋友幫我拍了段片放上IG,看過的人都說我很有型,我都覺得自己很有型。」返加拿大可有認識到型男?她表示沒有艷遇。

談到於何猷君最近在社交平台為哥哥何猷亨徵婚,身為猷亨的前度女友陳瀅說﹕「那麼嚴重。(與猷亨可有復合機會?) 暫時係朋友關係,間中有聯絡。」她有份演出的電視劇《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已開播,劇中她被生葬惹人同情?陳瀅指該場戲在真正墓地拍攝,她以前很怕鬼,經過今次可以挑戰拍鬼片。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傅穎隨時閃婚:畀驚喜媽咪
【明報專訊】傅穎(Theresa)昨日到大埔出席商場活動,她透露接拍了一部內地時裝劇,農曆新年後開工,未來幾個月她會在香港、深圳兩邊走。Th... 詳情
楊冪趙又廷紅噹噹拍廣告
【明報專訊】楊冪與趙又廷去年合演內地古裝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私下成為好朋友。近日他們一同擔任服裝品牌新春系列代言人,拍攝廣告宣傳片,兩人... 詳情
唐詩詠解畫:月事不適 蔡思貝姨 出爐視后黑面
【明報專訊】唐詩詠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於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獲頒「最佳女主角」獎,她升呢視后不足一星期,瞬即惹來是非,指她... 詳情
福祿壽扮洃j比併 經典角色重現紅館演唱會
【明報專訊】王祖藍、阮兆祥與李思捷組成的扮炰捰X「福祿壽」成軍10周年,為紀念這個大日子,他們踩入紅館,將於3月8日至9日舉行兩場《福祿壽十... 詳情
張寶欣:父母對他滿意 爆家姐帶袁偉豪見家長
【明報專訊】張寶欣昨日出席無邪`目《香港馬術大師賽》記者會,談到農曆新年是掙錢好時機,問她會否與家姐張寶兒姊妹檔做商演?她稱要看公司安排,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