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提議走後門旺丁旺財 吳綺莉接受卓林帶女友回家

[2018.01.26] 發表
吳綺莉表示正嘗試調校自己,去接受女兒的另一半。
卓林會否帶外籍同性女友Andi回家?(資料圖片)
蘇民峰昨日到吳綺莉位於大埔的住所看風水,指大門口位置有問題,間接影響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母女關係。

【明報專訊】玄學家蘇民峰昨日到吳綺莉位於大埔的住所看風水,希望幫她旺丁旺財。蘇民峰指大門口位置有問題,間接影響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母女關係,提議由後門出入。吳綺莉則認為母女間相處關係並非靠命理可以幫手,現正嘗試調校自己,去接受女兒的另一半。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奇妙電視節目《狗年人人行好運》,主持人玄學家蘇民峰昨日到吳綺莉位於大埔的住所看風水,希望幫她旺財旺丁。吳綺莉已遷出單位多時,並打算放租,透露自購入單位後從未找人看風水,經蘇民峰指點始知大門口位置有問題,間接影響她與女兒吳卓林母女關係。吳綺莉說:「與蘇師傅認識20多年,他提議不應從正門口出入,應該從後門出入較好。(如何改善母女關係?)我覺得自己仍在學習中,和卓林有保持隔日聯絡,她何時回家也歡迎。」

珍惜母女緣分 嘗試調校自己

吳綺莉表示向來不太重視節日,所以沒刻意要求女兒農曆年前返家團年。若卓林帶同外籍女友Andi返家跟她過節?吳綺莉表示OK,並嘗試調校自己,去接受女兒的另一半。吳綺莉直認珍惜母女緣分,她說:「命運好像是整定,有些事不能由人控制和選擇,唯有盡量做好自己。母女間相處關係並非靠命理可以幫手,現明白作為父母與子女相處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需要而轉變,而且女兒已經是成年人。」

用傾偈形式溝通改善關係

蘇民峰解釋正門位置影響吳綺莉工作和財運,也有礙她人緣和人際關係,只要從後門出入,風水即由0分變成90分,建議她們搬回來,可以有助改善關係。蘇民峰又指吳綺莉與卓林兩母女的關係今年會有改善,他說:「卓林去年}太歲,遇到好多變化。今年她會穩定和開心多少少。她的命格覺得自小欠父母緣,所以不肯聽媽咪意見。提議吳綺莉用傾偈的形式與女兒溝通較好,做到與否就要看她自己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孫燕姿報喜懷第二胎﹕我已「胖」若兩人
【明報專訊】39歲孫燕姿與老公納迪姆結婚近7年,育有5歲兒子。近期孫燕姿屢傳懷第二胎,日前有粉絲跟她合照,她明顯肚凸凸,孕味甚濃。昨晨孫燕姿... 詳情
張鰡d麥雅緻曬全家福  萌爆囝囝叫張迅橋
【明報專訊】張鰡d與太太麥雅緻、女兒張雅喬(小豆)的三口之家,去年10月添新成員變一家四口,囝囝「小花生」令家庭更熱鬧。 前日「小花生... 詳情
大馬開派對 黃翠如煎蛋贏掌聲
【明報專訊】黃翠如、黃智雯、陳山聰、王君馨、楊秀惠等日前到馬來西亞出席《big big channel群星派對》,與粉絲互動玩遊戲。黃翠如除... 詳情
劉浩龍黐鬚拍海報  自嘲似林子祥鰲拜混合體
【明報專訊】劉浩龍將於4月27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劉浩龍Wilfred Lau Action Speaks Lauder Concert 2... 詳情
新人王Wanna One細屋搬豪宅  BTS揚威首爾歌謠大獎
【明報專訊】第27屆首爾歌謠大獎昨晚在高尺巨蛋舉行頒獎禮,多個人氣歌手及組合包括防彈少年團(BTS)、Wanna One、IU、Got7、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