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的士濫收車資 一人圖燒錢疰

[2018.01.28] 發表
警方前日在尖沙嘴「放蛇」打擊的士濫收車資行動中,共拘捕兩名司機及扣查涉案的士。(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下午在尖沙嘴區進行代號「先刺」的打擊的士濫收車資行動,警員喬裝乘客在廣東道分別截乘的士往東涌和上海街與柯士甸道交界;當的士到達後,兩司機分別索取360元及150元車資(合理車資分別約250元及24元),人員付款後表露身分,其中一司機涉用打火機燒毀警員行動使用的500元鈔票,企圖「珝擭瓴琚v。行動中,警員拘捕兩名司機帶署。

被捕兩名司機分別為52歲姓陳和47歲姓王,涉嫌濫收車資、沒有展示的士計程表指示器及沒有撥動的士計程表指示器罪名,其中王另涉刑事毀壞罪名;兩人暫准保釋,須於3月上旬返警署報到。警方重申,十分重視涉及的士違法案件,會繼續加強執法行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名應屆DSE女生疑不堪學業壓力困擾,前晚被發現於葵涌葵盛東h墮樓重傷,送院死亡;警方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校內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