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浩力邀鄧兆尊祥嫂上節目

[2018.01.28] 發表
陳彥行(左起)、梁思浩及李麗蕊昨日落力練打鼓,為亞視開台表演進行綵排。(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梁思浩、陳彥行(行姐)及李麗蕊昨日在大埔亞視總台為明日「亞視開台」進行綵排,他們到時會表演打鼓。思浩表示在亞視Logo未亮燈前,他們會用鼓聲去喚醒全港市民,讓他們知道亞視回來了!思浩表示每逢周一會為亞視主持《今晚見》,找來一些仇家齊亮相。是否邀請了鄧兆尊和祥嫂?思浩沒回答,他說﹕「大家認為是仇家的都會邀請,但通常一個肯、一個不肯,有難度,要努力游說。(兆尊和祥嫂誰不肯?)我們分別聯絡他們,兆尊當然由行姐負責。(兆尊曾說不想將家事擺上節目?)不會講家事,只講私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汪明荃敢言望公司好 志偉﹕係咪做好齯s頭文化
【明報專訊】汪明荃、曾志偉、薛家燕、吳業坤、何遠東及Super Girls前晚錄影無乖怴m吉祥金犬耀保良》。阿姐汪明荃在台慶頒獎禮發表「山頭... 詳情
狄龍被李思捷感染當眾開金口
【明報專訊】李思捷執導電影《一家大晒》,昨日聯同狄龍、蘇玉華、林敏驄出席見面會。狄龍出場時罕有地開金口清唱幾句《愛在深秋》和《楚留香》,李思... 詳情
萬綺雯孖歐陽震華操肌:佢想將鯨魚線練成人魚線
【明報專訊】萬綺雯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廚具用品活動,即場示範煎年糕,吸引不少人圍觀。問萬綺雯最拿手煮什麼?她謂煲老火湯,平時都會煲湯給老公飲... 詳情
朱千雪約定男友情人節玩FaceTime
【明報專訊】朱千雪、森美及小儀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千雪獻唱時不停喝水,她解釋因放假返加拿大,難得3姊妹相隔兩三年才有機會見面,所以在H上傾不停... 詳情
爆王梓軒擇偶要求高 梁醒波孫兒﹕佢係好叻的食家
【明報專訊】王梓軒昨日到銅鑼灣為梁醒波孫兒梁智宏主理的家族食品攤位宣傳。王梓軒表示與梁智宏已相識10多年,彼此一直有合作,對方曾幫手為他的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