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性愛 7個好處

[2018.02.03] 發表

很多人認為睡前是性愛的好時機,但愈來愈多的科學研究證明,人們應該把性生活安排在早上。清晨性愛不僅能提升質量,還能帶來種種好處。

精神抖擻的開啟一天的生活和工作。與心愛的人在早晨來場轟轟烈烈的性愛,會讓你一整天都有愛的感受。性愛過程中分泌的內啡銴]能讓你精神抖擻,工作時感覺精力充沛,不易疲勞。

讓人變得更漂亮。男女雙方都會從中獲益,性高潮會促進血液循環,同時性愛過程中釋放的脫氫表雄酮會讓人的皮膚看起來滑嫩而有光澤,整個人因此顯示年輕漂亮。

減少生病幾率。上班途中很多人會在封閉的交通工具中停留很長時間,當有人咳嗽或打噴嚏時,容易交叉感染,早上來場性愛的人就有可能躲過被病菌感染的劫難。因為早上過性生活能增加免疫球蛋白A的含量,進而有助於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

讓你更加關注當下。起床前,人的思維大多處於關閉狀態,在開始工作之前來場性愛,就不容易被媒體信息、辦公室政治和待辦事項的清單所分心。此刻,你的靈魂就在身體堙A你能感受到自己感性的那一面。

重啟身體功能。在睡眠過程中,生理功能處於下坡狀態。早晨來場性愛能讓你充分從睡眠過程中蘇醒,幫助各種生理功能滿負荷運轉起來。

實現性夢。如果你在睡眠過程中夢到與性有關的情節,正好可以在早上完美實現。一些淘氣的想法也可以在這時嘗試實現。

幫助早睡早起。習慣了在早上性愛後,夫妻會在晚上睡得更早,以留出清晨性愛的時間。研究顯示,堅持清晨性愛兩個月,67%的夫妻會養成早睡早起的健康習慣。

更多健康醫事
對育齡男女來說,避孕是夫妻生活中必須面對的問題。早在幾千年前,人們就開始為避孕想盡辦法。古希臘和古羅馬時期,女性嘗試把蜂蜜、樹膠等塞入陰道內... 詳情
安全的清潔劑 就在你的廚房
春節將至,商場塈韞[熱鬧起來。阿華在人群堥ㄗ鴗阿姨。 「王阿姨,您買這一大桶清潔劑,是要大掃除呀?」 「是啊。除舊迎新,春節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