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提名人力資本優先移民 一周兩輪抽籤720申請人獲邀

[2018.02.04] 發表
加拿大各省省提名移民項目(PNP)吸引來自各地專才。(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今年1月﹐加拿大各省提名移民項目(PNP)陸續打開申請系統﹐許多省份透過聯邦移民部的「快速通道」申請系統進行移民篩選﹐引進了該省所需人才。

安省OINP(省提名移民項目)下的「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Stream)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在1月的一周內已經進行了兩輪移民抽籤﹐共向720名申請人簽發了NOI(意向移民邀請)。安省移民廳表示﹐已進入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候選人池(pool)的申請人﹐其CRS(移民綜合評分)不低於400分﹐屬於安省勞動力市場緊缺的職業人才都有可能被抽中﹐獲得移民邀請。

安省移民廳還在1月實施了OINP下另外幾個移民項目﹕透過「快速通道」系統引進說法語的技術工人和技工類移民項目﹐但移民廳沒有公布這兩個移民項目簽發NOI數量。國際碩士畢業生和博士畢業生兩個移民項目也首次打開申請系統﹐接受申請。

卑省聯邦移民部的「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在1月份進行了四輪抽籤﹐主要因引進該省急需的專業技術移民和國際畢業生移民。緬尼吐巴省(Manitoba) 1月11日透過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申請系統進行首輪移民抽籤﹐向155名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

斯高沙省(Nova Scotia) 根據「先到先得原則」﹐透過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申請系統進行了首輪移民篩選﹐向400名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

紐賓士域省(New Brunswick) 和愛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也都透過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引進了所需移民。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近日人民幣兌美元匯率瘋漲,短短一個半月時間的漲幅就能抵得過2010年到2017年連續8年人民幣匯率的總體漲幅,而在過去個多月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