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達寧空門失機 藍月和波

[2018.02.04] 發表
史達寧(左二)昨仗雖位列正選攻堅,惟下半場這次黃金機會竟告射失,未能助曼城全取3分。(Getty Images)

在英超大幅領放的「領頭羊」曼城,昨日作客各項賽事9仗不勝的般尼,上半場領先一球但史達寧下半場世紀失機,結果被主隊81分鐘追平1﹕1,痛失兩分,榜首優勢給有阿歷斯山齊士「開齋」的曼聯縮至13分。

曼城有新加盟的中堅拿樸迪先任後備,前場則由阿古路、史達寧及貝拿度施華3人攻堅。上半場22分鐘,曼城後衛丹尼路雷斯接應貝拿度施華橫傳,在禁區外起腳,皮球彎過般尼守衛直飛遠柱入網領先1:0。換邊後兩隊互有攻守,但曼城連番良機未能把握,先有丹尼路雷斯射門想照辦煮碗,但被般尼門將湯希頓撲走,史達寧之後面對空門撞射竟告斜出。般尼及後搶回不少攻勢,終由貝治古蒙臣於81分鐘接應馬菲路頓右路傳中近門撞入,追成1﹕1完場。

更多體育
蘇炳添破60米亞洲紀錄 連續2站封王
國際田聯世界室內巡迴賽德國卡爾斯魯厄站的比賽,中國選手蘇炳添(圖左)在男子60米的比賽發揮出色,以6秒47的成績打破6秒50的原亞洲紀錄並獲... 詳情
姬維杜娃決賽鬥拉丹洛域 聖彼得堡女子網球盃準決賽,捷克的姬維杜娃以局數2﹕1擊敗德國的高亞姬絲,將與法國球手拉丹洛域爭奪后冠,後者亦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