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2.15] 發表

港將吳一里首戰延期

出戰本屆平昌冬奧高山滑雪項目的16歲港將吳一里,原定昨日於高山滑雪大迴轉賽上演「地標戰」的她,因當地天氣惡劣(強風)關係,賽會將賽程延後至明日展開。這名混血少女是本屆唯一參戰的港將。

騎士挫雷霆 換血後兩連勝

騎士自轉會死線前大換血後取兩連勝,周二於常規賽作客以120:112擊敗雷霆,後備得分達51分,而勒邦占士取全場最高37分。

前熱刺中場美臣傷頭掛靴

熱刺出身的侯城26歲中場賴恩美臣,去年1月英超與車路士守將加利卡希爾頭部互撞後骨裂及長治不癒,日前經醫生建議後無奈掛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