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產網Zillow擬進軍加拿大 帶來美國客路 賣家可望受惠

[2018.02.16] 發表

美國1個主要地產資訊網站有意今年稍後進軍加拿大樓市﹐本地賣家客路因而可望擴大。

設於西雅圖的Zillow的發言人Alexa Fiander證實﹐美國買家對加拿大住宅有興趣﹐所以該網站希望今年內開始提供加拿大樓盤資訊。

事實上﹐去年底﹐Zillow集團已與加拿大政府接觸﹐並且將會參與安省地產協會(Ontario Real Estate Association)定於本月底至下月初舉行的REALiTY會議。

目前的資料顯示﹐該網站業界發展主管Errol Samuelson將會在會議上發表演說﹐內容可能涉及提供加拿大樓盤資訊的安排。

安省地產協會行政總裁赫達克(Tim Hudak)在臉書直播訪問中向BuzzBuzzNews透露﹐由於Zillow已宣布進運加拿大樓市﹐所以邀請該網站參加今年的會議﹐讓本國的地產經紀及消費者了解有關的服務。

根據Fiander﹐該網站的服務將會擴大加拿大樓盤的宣傳範圍﹐對於賣家及地產經紀都有好處。

該網站於2006年開業﹐據介紹網站的數據庫提供超過1.1億間美國住宅的資料。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