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傳奇摘第12枚獎牌

[2018.02.16] 發表
女子10公里競賽,獲得冠軍的挪威選手哈加(左二)、跟亞軍的瑞典選手卡拉(左一)、並列季軍的挪威選手比約根(右二)與芬蘭選手帕瑪科斯基在頒獎台合照。(新華社)

在周四舉行的越野滑雪的比賽中,挪威傳奇人物比約根獲得了女子10公里自由技巧的銅牌,這位37歲的老將,摘得了個人的第12枚冬奧會獎牌。

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技術項目中,挪威選手哈加以25分0秒5摘得冠軍,女子7.5公里+7.5公里雙追逐項目上摘得平昌冬奧會首金的瑞典人卡拉收穫亞軍,挪威老將比約根與芬蘭選手帕瑪科斯基以相同的成績並列第三,37歲的比約根收穫個人第12枚冬奧會獎牌。

同日舉行的冬季兩項進行了女子15公里的個人賽,來自瑞典的奧伊柏格奪得冠軍。中國隊的張岩和唐佳琳分別獲得第59名和第66名。

挪威在此前從未摘得過金牌的高山滑雪男子滑降項目上實現突破,斯溫達爾以1分40秒25奪冠,隊友揚斯魯德落後0.12秒,排名第二。銅牌歸屬瑞士選手弗茲,成績為1分40秒43。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轉爭奪中,美國名將希弗林兩輪過後以2分20秒02的總成績摘得金牌。希弗林周五還會出戰女子回轉,力爭成為冬奧會首位回轉項目衛冕的選手。

單板滑雪男子障礙追逐冠軍歸屬法國選手沃爾捷。在冬季兩項男子20公里個人賽中,挪威人辛恩斯奪得冠軍。這是挪威在本屆冬奧會上奪得的第六枚金牌。

更多體育
米希達利恩扮演助攻王 阿仙奴3蛋贈奧斯達辛斯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32強首回合作客3:0大勝奧斯達辛斯,晉級機會高唱入雲,其中上月從曼聯來投的米希達利恩有份參與其中兩球,他認為阿仙奴有能力... 詳情
施丹:還有90+分鐘比賽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3: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PSG),不過,皇馬主帥施丹卻表示勝負未分。 「未完。還有超過90分鐘的比... 詳情
勇士不敵拓荒者
縱有杜蘭特(上圖左,美聯社)獨取全場最高的50分,但金州勇士在周三常規賽以117:123不敵主隊拓荒者,三連勝走勢告終。 這次是杜蘭特... 詳情
費達拿再捷 登頂只差一步
37歲瑞士天王費達拿(圖,大會官網),昨日在鹿特丹網賽次圈以盤數2:0獲勝,距離再次登頂只差一場勝利。 為盡早重奪一哥之位而臨時決定參... 詳情
冰島足球排名微升2位
國際足協剛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前10位排名不變,較受注目的變數只有冰島(圖)升2級,由之前20升至目前的18位。 即將於今夏世界盃進行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