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女途人逃逸 警方呼籲司機自首

[2018.02.17] 發表
密西沙加發生致命交通意外。(加新社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早上發出通告呼籲﹐周四晚撞死一名過馬路女人後不顧而去的司機自首。

據警方公布﹐一輛白色房車於周四晚上大約8時40分在密西沙加Mavis路向南駛時﹐撞倒一名61歲女子﹐她當時在Knotty Pine Groved過馬路。司機撞倒女子後不顧而去﹐警方相信肇事汽車的前擋風玻璃受損。被撞的女子嚴重受傷﹐當場死亡。

警方向司機呼籲﹐希望他(或她)以良知自首。警方還敦促當地居民留意可疑汽車﹐並稱可能有人目睹這宗意外。在昨天的公布中﹐警方調查員呼籲公眾對一輛擋風玻璃有新損毀的小型白色汽車多加關注。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