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半獨立屋成交價硬淨
逆市年升3.7% 平均超叫價1%

[2018.02.17]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樓市調整已逾半年﹐自由業權住宅屋價偏軟﹐但多倫多市半獨立屋卻逆市上升﹐反映出負擔能力惡化之下﹐這類住宅成為了取代獨立屋的選擇。

去年1月﹐416地區半獨立屋價格年升26%至稍逾90.2萬﹐及至上月﹐均價已漲至936,623元﹐亦即全年累積增加近3.4萬﹐雖然升幅只是溫和的3.7%﹐但相對於大市來說﹐已屬不錯的表現。整個大多倫多地區方面﹐同期間半獨立屋平均價格微回1.8%至715,784元。

市場資料亦顯示﹐本月上半月半獨立屋銷量也比1月份同期有明顯的增長﹐尤其是在416地區﹐由25間增加至54間﹐升幅116%。

截止上月﹐多倫多市半獨立屋樓盤一般都不用減價﹐剛好相反﹐平均售價比叫價高出1%﹐顯示買家可能還要搶柯化。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