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迪科爾食素求延足球生涯

[2018.02.17] 發表

迪科爾積極尋求令其職業生涯持續更久的方法,他近日就從一紀錄片中獲得啟發,轉為素食者。

迪科爾(Jermain Defoe,圖)早前看了名為《What The Health》談飲食的紀錄片後,完全改變了他的飲食習慣,戒掉多年的吃肉習慣,該般尼茅夫前鋒說:「我很想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從而延長我的職業生涯,我正是從這紀錄片獲得啟發,我一直充滿能量,但有時你會感到有點昏昏欲睡和水腫,現在,我感覺自己更加充滿能量,感到截然不同。」

儘管該紀錄片滿有捧場客,但亦有不少批評者,一些專業醫療人員和營養學家認為,影片中提及的數據值得商榷。據知,迪科爾現時在操練後仍會吃一些如金槍魚和三文魚之類的魚類食品,之後,主要就只是進食植物類膳食,當中不會涉及蛋類和乳製食品。

迪科爾更有意將餐單推廣給其他年輕球員:「很多年輕球員看到我,他們像在說『為何他35歲還可表現出這樣水平?』我想他們是想知道箇中秘密的,他們看到我也應該自己嘗試一下,因為愈早作出嘗試,效果會更佳。」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