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做「煮」婦自我隔離 家中照顧患病許志安

[2018.02.18] 發表
鄭秀文沒跟父母見面拜年,在家煲粥給老公食。(視頻截圖)
老公許志安患上乙型流感,令鄭秀文體會身體健康最重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患上乙型流感,情人節入院留醫。老婆鄭秀文細心照顧,更為安全起見自我隔離,因自覺是「高危人士」,父母年紀大,要謹慎提防,所以新年未有跟父母見面拜年。她留在家中煲粥及米粉給安仔食,自己則食蘿蔔糕及芋頭糕。

鄭秀文前晚透露安仔病情,說高燒似乎退了,但體溫偶爾仍偏高,喉嚨極痛兼有咳嗽,吐出來的痰是綠色,意味仍有炎症在身。她自言幾日無做運動,又不夠唌A殘殘],體會身體健康最重要。昨日年初二,她繼續自我隔離,避免傳染他人。她分享在廚房戴茪f罩煲粥、煮齋、燉紫洋b的視頻。她留言說特敏福藥力超「散」,病人食完藥好似打完仗,非常累、非常眼唌A周身無力。她又透露自己很想出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鄺美雲想幫愛犬Bank招親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一如過往,在大年初二到黃大仙竹園h的老人院向長者們拜年,更帶同愛犬Euro同Bank做大使,逗得老人家非... 詳情
何猷ㄗD婚成功封盤 曬女友無名指戴鑽戒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6歲兒子何猷ㄐA去年10月被指戀上內地索女,今年元旦他高調在社交網站分享被長腿女友攬實輕吻的照片放閃,... 詳情
周柏豪未計劃生狗B 師妹圍住討利市
【明報專訊】周柏豪率領同門鄭融、雨僑、連詩雅、鍾浠文和黎紀君全女班新春團拜,希望狗年大家齊齊食糕點步步「糕」陞,大飽口福。柏豪是唯一已婚人士... 詳情
包包遺傳演藝細胞 徐榮無意父女檔演出
【明報專訊】徐榮與女兒徐心怡(包包)為《明報》拍攝賀年照,2歲3個月大的包包已懂得拱手,並跟茠赤酉﹛G「恭喜發財,利市O來!」有一對寶貝子... 詳情
葉翠翠爆當年結婚遭反對 被標籤「拜金」感無奈
【明報專訊】葉翠翠接受商台節目《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談到2005年當選港姐冠軍後,曾有不少是非,如2008年與內地黃姓富商一段地下情,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