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加華聯會新春晚宴籌款 伍川宇捐作品義賣

[2018.02.19] 發表
伍川宇(中)把《麗都運河圖》交給國會議員伍鳳儀(右),左為耆英會會長林豐起一起出席捐贈儀式。(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萬錦加華聯會慶祝中國農曆狗年來臨兼為該會籌募服務經費,日前(16日﹐大年初一)在烈治文山市Le Parc宴會廳舉辦慶祝新春晚宴,安省中國美術會會長伍川宇,分別捐出書法及油畫兩作品現場義賣,支持萬錦加華聯會。

同時﹐在狗年伊始,致送構圖有總理辦公室在內的油畫作品《麗都運河圖》給總理杜魯多,盼狗年加國更美好。

《麗都運河圖》油畫贈總理辦

本身亦是萬錦加華聯會耆英會副會長兼該會文化中心書畫班導師伍川宇表示,他多次前往渥京運河寫生,總理辦公室亦在構圖範圍內,他有感總理長年累月為加國人民服務,故在中國人最大節日喜氣洋洋的新年,致送《麗都運河圖》給總理杜魯多,一起慶賀中國新年。代表接收該油畫的華裔國會議員伍鳳儀,感謝伍川宇老師捐贈作品,表示會轉交總理辦公室,並相信總理會把作品掛於辦公室內。

而伍川宇支持萬錦加華聯會籌募服務經費所捐出的兩幅作品,分別是油畫《穿越洛杉磯山》及書法《天道酬勤》。

萬錦加華聯會會長吳建忠對於書畫會導師伍川宇捐贈作品義賣,支持該會籌募服務經費,讓可以為更多市民服務,表示感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