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今日多項免費活動 市民家庭日可享天倫樂

[2018.02.19] 發表
彌敦菲臘廣場於今日下午1時至4時會有家庭日特別活動。

【明報專訊】今天是家庭日﹐大部分商場、百貨店、銀行均會休業一天。但多倫多市內將有多項活動舉行﹐部分更是免費入場。

當中包括彌敦菲臘廣場(Nathan Phillips Square)於今日下午1時至4時會有家庭日特別活動﹐屆時有溜冰表演、攤位遊戲、畫面等﹔湖濱區的Natrel溜冰場於早上10時至下午5時亦有免費家庭日活動﹐一家大小可學習溜冰或在戶外火爐邊休息﹔安省皇家博物館(ROM)的家庭日活動則由早上11時至下午4時。

整個博物館都有特別活動﹐如音樂及芭蕾舞表演、學做手工藝等。這些活動都不另收費﹐市民只須支付正常入場費。

要參加免費活動則可到約克堡(Fort York)﹐活動由早上11時至下午6時﹐小朋友可時光倒流﹐了解古人使用的廚房、玩玩古老遊戲﹔多倫多北面的Zion Schoolhouse亦會全日舉行免費活動﹐如講故事、手工藝等。

12歲或以下的小童今日亦可免費乘搭GO Transit。

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安省科學館(Ontario Science Centre)、賈丁納博物館(Gardiner Museum)及Bata鞋子博物館、冰棍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加拿大Ripley's水族館今日均如常開放。

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亦會開放﹐市民可免費入場﹐但只限參加地面上的一些活動﹐如Winter Light展覽。

登士維公園(Downsview Park)會舉行第6屆家庭日繽紛日(Family Fun Fest)﹐提供機動遊戲、互動表演等。

想享受室內活動的﹐則可到Pan Am Sports Complex﹐活動包括攀石、游泳、籃球遊戲、團體操等。市民同樣可免費入場。

更多都會新聞
「槍漢」現伊頓中心 警拘2人檢仿製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晚接獲伊頓中心(Eaton Centre)保安員報稱﹐指目擊一名疑似持槍男子與一班人在商場內出沒。警方隨即派人到場了... 詳情
汽車撞圍欄燈柱墮叢林 車上人失蹤影 警犬助尋
【明報專訊】一部汽車昨晨行經士嘉堡艾斯美路(Ellesmere Rd.)夾Neilson Road附近地區時﹐突然失控﹐汽車先撞向路邊圍欄及... 詳情
配合街車數目減少及修路 2街車線改派巴士載客一年
【明報專訊】由即日起﹐多倫多街車線505 Dundas及506 Carlton會改由巴士行走﹐這安排將持續一整年。 為應付每日上、下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