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新版《粉雄救兵》貼地
男人大改造窩心催淚

[2018.03.09] 發表

影視圈時興重拍經典,可惜不少只屬照辦煮碗。不過,重拍○三年同名電視真人騷的《粉雄救兵》(QueerEye)則少有地比原版更受好評,當年的《粉雄》由五位男同志主持「拯救」一眾直男,幫他們改頭換面兼重拾自信,娛樂性十足,相信有看過的你定必很好奇,沿用同樣模式的重拍版可以有幾出色?

新版《粉雄救兵》繼續由原版監製David Collins主理,五人組主持則換上全新班底,包括擅長時裝打扮的Tan France、美容髮型的Jonathan Van Ness、室內設計的Bobby Berk、美食品酒的Antoni Porowski與文化內涵的Karamo Brown,從不同範疇入手,改造每集的故事主角。

《粉雄救兵》(Queer Eye)第一季

現已於Netflix播放,第一季共八集。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金南珠獻熒幕「初吻」
月初開播的愛情懸疑劇《Misty》,由實力派演員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高俊等人主演,不負眾望高開三點五收視,更節節上升幾乎突破八點,以韓國... 詳情
講樂港樂:還我本色
小肥去年約滿太陽娛樂,回歸自己有份創辦的棋人娛樂,最近推出一張「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的新碟,找來RubberBand 的李偉監製。《差一點》... 詳情
嘴唇乾裂 愈舔愈嚴重
有些人每到秋冬嘴唇就容易脫皮,還有些人唇邊甚至會有乾裂、紅腫的癥狀。為了緩解這些癥狀帶來的不適感,很多人會用舌頭舔這些部位,但往往愈舔癥狀愈... 詳情
冬季鍛煉 宜遲不宜早
運動是糖尿病治療的五駕馬車之一,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運動不僅可以改善血糖和糖耐量,還可以在血糖降低的同時,也降低胰島素水平,改善血脂和血液黏... 詳情
美國西北大學一項研究顯示,每天或隔天做30分鐘面部操,堅持20周,能讓中年女性顯年輕3歲。 研究人員招募27名40歲至65歲中年女性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