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不否認分手:努力工作 劉浩龍隔空高呼「唔放棄」

[2018.03.15] 發表
容祖兒自傳出「分訊」後,昨晚首度公開亮相,表現風騷的她有備而來回應傳媒提問。(攝影:黃梓烜)
歐聯16強曼聯不敵西維爾出局,劉浩龍表示不會放棄身穿的曼聯球衣,未知此話有否弦外之音?(網上圖片)
傳5年情玩完,容祖兒與劉浩龍行徑一致不回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近日傳出容祖兒跟拍拖5年的劉浩龍(師兄)分手,昨晚她出席活動時心情大靚,卻堅拒回應傳聞。祖兒封口明顯想維護師兄,免卻太多分手原因的揣測。祖兒跟師兄是否分手?男方透過公司回答:「不回應,一向私人事都不回應。」不過,師兄昨日在社交平台露面,穿著他最愛的球隊曼聯球衣,留言:「雖然曼聯輸驉A我都唔會放棄呢件衫鵅I」是否有弦外之音,表達對祖兒是我心不死呢?

祖兒跟師兄分手的傳聞鬧得熱烘烘,雙方都未有回應。祖兒昨晚獲邀出席品牌活動,穿上白色吊帶娃娃裙,表現風騷,全程笑容滿面,又擺多個姿勢讓傳媒拍攝,似乎未受「分訊」影響心情。

行徑一致 封口不回應

祖兒接受訪問時明顯有備而來,問到是否心情很好?她說:「幾好,不錯。(分手的事放下了?)你講的那個事情,我不回應,不回應比較好,不想講完太多之後,又有很多新聞出來;而且私人愛情生活,我不是太習慣拿出來跟大家講,留給自己處理較好。」她不肯回應現時是單身還是拍拖狀態,狀態是努力工作中。會否擔心繼續掛上「別人女友」之名?祖兒稱:「這一刻的我不想講太多,以我經驗,講或不講,大家都會繼續寫,所以自己覺得不講太多會較好,多謝大家關心。」

互相努力及關心支持對方

她稱跟師兄不是很久沒見面,卻不肯回應是否受到外界壓力、是否為照顧病母而分手。是否感情未有定案?祖兒表示:「沒特別補充或交代,工作上,我會飛內地和台灣錄兩張唱片;師兄都有演唱會,我們大家互相努力、關心和支持對方最重要!」

「從來無人對我有目的」

提到老闆楊受成曾稱不想有人對她有目的,祖兒說:「從來無人對我有目的,我知大家都很愛惜我。(準備好迎接新戀情?)太多事情發生了,我也未處理得來,先努力工作。」

師兄被質疑宣傳 開腔維護

對於有網友質疑「分訊」是為師兄4月的演唱會宣傳,祖兒說:「難道這樣可以嗎?大家都是現代人,這件事又不是我們拿出來講,總之我們是互相支持的狀態。」而師兄透過公司表示:「不回應,一向私人事都不回應。」

拍拖5年 戀情不被看好

祖兒與師兄拍拖5年,由戀情開始已是不被看好的一對,被外界形容為女尊男卑外,先後跟兩人關係密切的何韻詩也拒祝福這一對。英皇老闆楊受成在祖兒跟師兄相戀曝光後,愛惜祖兒的他忍不住嫌師兄太早公開戀情甚鹵莽,楊生說:「希望對方真愛她,並非有其他目的。」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棟旭開心收粉絲油畫 認愛後首來港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型男李棟旭,今日傍晚6時出席品牌於中環的專門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與周柏豪。李棟旭昨... 詳情
林芊妤延期出減肥書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品牌活動,早前她不慎扭傷腳而影響瑜伽課程,仍腳踏4吋幼跟高跟鞋亮相,其高大威猛的男友未有隨行。她笑... 詳情
劉綽琪:我很好 不用擔心 飽受喪夫之痛表現堅強
【明報專訊】43歲劉綽琪於10年前淡出香港娛樂圈,移居美國在荷李活發展,2015年2月她在網上公布婚訊。2016年,她曾返港出席好友楊怡的婚... 詳情
胡杏兒內地獲獎大玩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胡杏兒前晚在上海出席「2018電視劇品質盛典」,這是她產後首次亮相內地公開活動,她穿著藍色透視晚裝,回復纖瘦,狀態很好。杏兒憑內... 詳情
陳煒﹕迎合不同觀眾口味 孖岑麗香馮盈盈鬥搶鏡
【明報專訊】陳煒、岑麗香、馮盈盈及黃光亮等,昨日到一間小學宣傳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一眾演員深受師生歡迎,還與同學仔玩遊戲打成一片。平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