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新碟外泄疑電視台所為

[2018.03.16] 發表
Wanna One新碟提早外泄,但宣傳計劃不變,昨日成員先錄影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晚上再做網上直播。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將於下周一(19日)推出迷你專輯《0+1=1(I Promise You)》,然而主打歌《Boomerang》及部分作品,昨日率先在網上流傳,網民紛紛下載及轉發。事實上,Wanna One歌曲已非首次外泄,上張專輯也曾有歌曲意外流出。

他們所屬事務所YMC昨日發表聲明,指摘非法下載及傳播有關歌曲是侵犯版權的嚴重罪行,事務所會對相關人士追究法律責任,初步懷疑「源頭」是韓國三大電視台:KBS、SBS及MBC的音樂審議部,因新碟送交審查後才出現外泄事件,不過,事件仍有待調查。

Wanna One憑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出道,內地視頻網站騰訊宣布,4月將會播出同類節目《創造101》,強調已向韓國購入版權,這跟愛奇藝抄襲而成的《偶像練習生》不同。《創造101》邀得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擔任導師,從101名女參賽者中選出11人組團出道。

更多影視
高橋由美子做「小三」急道歉
【明報專訊】在1990年代憑日劇《縮水情人》走紅的44歲女星高橋由美子,被今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圖文並茂揭發她的不倫戀醜聞。事發在本月初,... 詳情
Kylie母女代言化妝品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上月她為饒舌歌手男友Travis Scott誕下女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