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青賽揭幕

[2018.04.10] 發表

跆拳道世青賽(15至17歲)昨日在突尼斯東部海濱城市哈馬馬特揭幕。本次世青賽共吸引112個國家和地區運動員參加。比賽將持續5天,男子組和女子組各有10個級別。中國隊教練孔繁桃透露,此次參賽的15名選手均出生於2001年至2002年。這次參賽以鍛煉隊伍、積累經驗為主要目的,努力爭取好名次,但沒有具體任務。

孔繁桃說,在世青賽開始前舉行的青年奧運會資格賽中,中國隊共有4名隊員獲得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參賽資格,分別為女子49公斤級、55公斤級和63公斤以上級的各一名選手,男子55公斤級選手也同時入圍。

更多體育
家豪潔貞榮升「長跑爸媽」
由「長跑情侶」變身「長跑夫婦」,港將陳家豪與姚潔貞再進一步,榮升「長跑爸媽」。原定預產期為下周日的潔貞,星期日愛女「搶閘」出世(圖、網上圖片... 詳情
廣廈大勝山東準決賽拖入搶七
在系列賽大比分2:3落後的情況下,回到主場的廣廈迎來生死戰。在昨日進行的CBA準決賽與山東隊第六場比賽的較量中,廣廈憑藉第二節後半段一波1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