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否決來季使用VAR

[2018.04.14] 發表

英超賽會宣布視頻助理裁判技術(VAR)來季只會在英超繼續進行測試,不會正式推行,那是20間英超球會投票後得出的一個結果。英超賽會一份聲明中說:「一眾英超球會達成了協議,視頻助理裁判技術於2018/19年球季將繼續作進一步測試,這決定是大家就VAR於英格蘭球壇的進展作出過全面討論,以及考慮到其他地方許多比賽中使用過它後的關鍵體會而得出的。」

國際足協2015年開始研究推行VAR,經過逾兩年時間的測試和改善,來季會否正式於球賽中推行,一直備受爭議,基於大部份球證對VAR抱有樂觀及接受的心態,有指足球賽事的龍頭大哥英超來季將會率先使用,然而,經過與20間英超球會開會投票後,英超賽會宣布VAR來季只會繼續在英超進行測試,不會落實推行。

俄羅斯世盃將使用VAR

VAR今季於英格蘭的盃賽中獲得試用,然而,事實證明了此技術還存在不少爭議空間,英超眾球會明顯認為仍需進一步進行測試,儘管如此,VAR於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將會正式使用。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