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牌誘出車主 兩兇徒揮刀傷人

[2018.04.15] 發表

【明報專訊】新蒲崗發生斬人案。兩名兇徒疑偷走目標人物停泊在街上跑車的車牌,待車主得悉後到場了解時持械伏擊,逞兇後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無蹤,傷者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案件。

遇襲事主姓杜,30歲,左手虎口及右背中刀受傷,由一名女親友陪同送院,警方正追緝兩名年約20歲、身高約1.7米及瘦身材的男子,案發時身穿深色上衣、深色長褲、戴口罩和鴨舌帽。

昨凌晨2時許,杜與友人在新蒲崗五芳街19號至22號嘉榮工廠大廈樓上派對場所(Party Room)消遣,有朋友前往上址期間,在樓下見泊在大廈對開路邊的奧迪跑車前後車牌都不翼而飛,於是致電通知杜。杜落樓了解時,一輛私家車駛至,兩名男子落車分持牛肉刀及鐵通施襲,杜閃避不及中刀,地上遺下血漬,兇徒逞兇後登上該輛私家車逃走,杜的朋友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杜的朋友表示見不到兇徒私家車車牌,案件列作「傷人」及「車內盜竊」案,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紀錄,追查兇徒下落。

更多港聞
拒用fb 80後「怪人」不低頭 「人未墮落到靠社交網絡維繫」
【明報專訊】ICQ的「喔噢」聲曾經衝擊戚居偉(Gordon)的世界,MSN、Xanga其後相繼出現,將小小的他帶進網絡洪流。20年過去,Go... 詳情
【明報專訊】總以為不用社交網絡的人是「老古董」,其實Gordon喜歡接收資訊,接受不同的思想衝擊。「高登仔」Gordon說,自己念中學時已加... 詳情
【明報專訊】facebook用戶數據被第三方利用,近日再度引起大眾對私隱的關注。根據facebook網站,註冊帳戶時需提供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 詳情
領展10屋苑泊位加租一成 加幅高房委會一倍 曉麗苑月租超太古城
【明報專訊】領展轄下其中10個居屋及屋h停車場加價9.3至12.5%不等(見表),高於房委會停車場今年平均6%的加幅。其中,觀塘居屋曉麗苑停... 詳情
盼社會棄有色眼鏡 女懲教投身警隊
【明報專訊】警察學院昨日舉行結業會操,其中警員班中得第一名、獲頒銀笛獎的女警周嘉敏曾當懲教員4年,回想過去執法經驗,最難忘駐守喜靈洲時,一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