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桌球名將涉打黑工 准保釋明提堂

[2018.04.15] 發表

【明報專訊】世界知名英格蘭前桌球選手Stephen Lee(李爾)涉在佐敦一間桌球室收款教授桌球,昨在屯門裁判法院被控一項違反逗留條件罪。李爾否認控罪,獲准保釋,其間不得離港,案件明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再提堂。

控罪指出,43歲的被告李爾4月9日以訪客身分來港,於4月12日受僱於佐敦一間桌球室,違反其獲准逗留條件。

曾為桌球選手的李爾,於1998年格蘭披治賽決賽中擊敗香港選手傅家俊奪得冠軍,於2000/01年及2003/04年賽季更高踞世界排名第五。惟他在2013年被裁定「打假波」判罰停賽12年。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