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衣櫃藏屍案發日 事主為新男友向同事哭訴
派錢4000 行政費3.3億 最快明年2月起申請
離婚婦告前夫 追陳皮嫁妝
稱已道歉 一哥未承諾停用「人肉路障」
土地小組︰非熟地建屋最少11年 黃遠輝:造地需時 短期不夠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憂「摸頂」 六四館未有永久館址

【明報專訊】支聯會與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合辦「六四紀念館」專題展,今年主題是「六四」解碼,會展出來自英美等國有關「六四」解密檔案的內容,讓參觀者可更客觀了解這段歷史。而適逢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亦會展出改革開放以來的歷史與評價。支聯會主席何俊仁表示,一直在為紀念館尋覓永久館址,但形容本港現時經濟動盪,擔心「摸頂」買貴地方,故至今未能找到合適永久館址。

現籌七八百萬 目標千呎單位

何俊仁說,一直都有尋找永久展館,但本港現時經濟不穩,擔心樓市摸頂而「買貴驉v浪費捐款,故仍未覓得合適地方。何稱籌款活動未停止,至今籌得700萬至800萬元,亦有人表示將再捐贈50萬元,直言「籌款多點,選擇多點」,故沒有設籌款金額目標,希望日後可買到面積約1000平方呎地方,不止做展覽,亦可播放影片和舉辦研討會等。

今年專題展英美加解密檔案

今年專題展講述六四事件經過,亦會陳列來自英國、美國和加拿大的六四事件解密檔案部分內容,包括有文件提及鄧小平說「殺200人,保中國20年穩定」等,希望參觀者可從檔案更仔細追溯這段歷史。

專題展昨起至6月10日在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JCCAC)舉行,免費開放,並鼓勵學校參觀,盼師生以批判態度探討內地政治發展、貧富懸殊等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六四晚會續喊結束一黨專政 何俊仁:為籲反專制 不喜歡的可不叫
憂「摸頂」 六四館未有永久館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