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教局不需裁員 通過33億營運預算

[2018.04.21] 發表
圖為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教委們已表決通過了教局在2018-19學年度的營運預算計劃,該份營運預算案是一份平衡的預算案,總金額約33億元,毋需削減任何教職員工。

根據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在昨天發表的新聞通告,教局在2018-19學年度的營運預算額約為33億元,被分成以下類別,包括:教學(78%)、學校營運(15.5%)、行政管理(2.5%)、交通(1.9%)和其他營運開支(1.9%)。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已在今年3月批准了以學校為基礎的人員配備計劃,用於教職員工的薪金開支約佔教局營運預算總額的65%。

上述新聞通告指出,安省教育廳在近期宣布在2018-19學年度增撥教育經費,包括特殊教育、小學的輔導員、英語作為第二語言以及精神健康工作人員等。安省教育廳還宣布了有關學校條件改善和廢氣排放的資本投資。鑑於確切的撥款金額尚不得知,教局將在今年春季的晚些時候批准教局的資本預算案。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教委們還在本周召開的例會上表決通過了一項動議,該項動議呼籲多倫多市政府成立一個學校區域交通安全指導委員會,從而應對學校區域內行人受傷和死亡個案增加的情況。

更多都會新聞
CN塔重開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標CN塔因受到上周末的冰暴影響,塔頂掉下冰塊而被迫關閉5天之後,終於在昨天下午5時重新開放給公眾。 警方為公眾安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