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警開單慘被追撞 2警1司機當場死

[2018.04.23] 發表
大貨車追撞路邊的警車與貨車,釀成3死慘劇。(中時電子報圖片)
大貨車陸姓司機疲勞駕駛,撞死2員警及1司機,精神不濟蹲在路肩。
國道殉職員警抬上救護車,同僚淚眼相送,敬禮致敬。

  【明報專訊】國道1號驚傳死亡車禍,釀成3死慘劇。國道中山高南下麻豆至安定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2名國道員警攔下疑似超載大貨車要盤查開單,車輛停放路肩,卻遭後方行駛而來的大貨車撞擊,員警與貨車司機噴飛,還有人卡在車下,場面怵目驚心,警消趕來將3人脫困,但已沒有生命[象,當場死亡。

正排除事故現場中,撞人的陸姓駕駛被帶回國道新市分隊偵訊,初步排除駕駛酒駕,詳細情況有待後續釐清。

當時兩名員警和大貨車駕駛,站在警車後方開完紅單,沒想到另一輛大貨車,從後方高速追撞上來,當場撞上兩名員警以及違規大貨車駕駛,停靠路肩的大貨車被推移17公尺,三人慘死輪下。死亡的是蕭姓大貨車司機和國道四大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其中員警57年次的郭振雄即將退休,另名員警葉家豪則為69年次。救難人員向不幸殉職的國道警員敬禮,並大喊「任務結束」,在場一名員警目送殉職同僚抬上救護車,潸然淚下,場面十分哀戚。

更多中國新聞
熱水爐通風口掛過多衣物
  【明報專訊】台北市松山區一處民宅,周六晚(21日)懷疑因熱水爐通風不良緣故,導致屋內一氧化碳濃度C升,導致一對男女準新人死亡,以及一名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