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孟嘗義跑頌親恩
烈治文山翠柏公園舉行

[2018.04.23] 發表
孟嘗會會長陳劉燕玲、孟嘗會董事暨籌委會共同主席吳子緯、黃珊珊、贊助商代表及孟嘗會代表於記者會上合照。
(左起)電台主持黃安信、市議員陳志輝、廖立暉及何胡景整裝待發,先來一場名人輪椅表演賽。

【明報專訊】由孟嘗會主辦的第32屆「孟嘗義跑頌親恩」步行義跑籌款活動將於5月13日母親節(星期日)早上,假烈治文山翠柏公園(Richmond Green Sports Centre & Park)舉行,現已開始接受報名,大會設有5公里義跑及5公里步行,並有寵物步行籌款,讓人與動物齊齊為慶祝母親節邁開大步,另外又有名人輪椅慈善賽及二人三足競技,並注入多種多樣的嘉年華會元素,讓闔家同歡,孟嘗會歡迎社團及市民聯同親友組隊一起參與。籌得善款將用作支持孟嘗會發展各項活動及服務。

孟嘗會董事暨籌委會共同主席吳子緯鼓勵市民踴躍參與,共襄善舉。吳子緯表示:「『孟嘗義跑頌親恩』已經舉行至第32年,除義跑義行之外,大會每年都會加進新元素,希望增加活動的趣味。今年繼續邀請社會知名人士參與名人輪椅慈善賽,協助孟嘗會籌款,並喚起大眾關心傷健人士在生活中面對的困難,願意體諒關懷。另外亦會繼續舉行趣味十足的二人三足競技環節,同時增加免費派爆米花、棉花糖、紓緩壓力的按摩角、社交媒體留影站、並有多個遊戲攤位等嘉年華會元素,憑環保手帶費用全免;希望活動可以為孟嘗會籌款造福長者,回饋社會。」

另一共同主席黃珊珊補充說:「今年『孟嘗義跑頌親恩』保留寵物步行籌款,讓參加者可與寵物共享郊遊樂,更可以讓牠們一起參加籌款,實在具有雙重意義。此外,籌委會衷心感謝支持活動的贊助商,特別鳴謝首席贊助MediSystem Pharmacy及多年支持的社區伙伴及贊助商,使活動能順利舉行。」

此外,五人或以上可組隊參加隊際賽,最多參加人數的隊伍可獲孟嘗義跑盃,籌款最多的隊伍可獲孟嘗盃。遞交善款截止日期為5月31日。

今年大會繼續鼓勵參加者將在活動場地拍攝得的心愛照片上載並打印留念,亦會為參加者預備環保紙製種子手環,讓參加者憑此換取茶點及精美禮物包,活動完畢之後又可以將藏有種子的手環種植成可供觀賞的花花草草。此外,大會今年又創新猷,在活動日當天加插「狗狗治療」環節,安排活潑可愛的狗隻與在場人士親身接觸。「狗狗治療」是借助狗狗的親切平和,透過互動過程為人帶來愉悅的感覺,從而紓緩生活中的種種壓力。

如欲查詢或索取「孟嘗義跑頌親恩」活動報名表,可致電孟嘗會905-883-9288內線2203,亦可瀏覽活動網頁www.funrunandwalk.ca於網上組隊及捐款。為響應環保,大會鼓勵參賽者自備飲用水,希望能為環保出一分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