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車相撞 1司車駕車逃去 汽車失控 最終撞樹亡

[2018.04.23] 發表
一名男子在士嘉堡Malvern路與Sewells路交界之處撞樹死亡。(CTV)

【明報專訊】據多倫多警方公布﹐一名男子於周末晚涉及一宗撞車意外後逃離現場﹐但之後不久由於汽車失控﹐在士嘉堡Malvern路與Sewells路交界之處撞樹死亡。

警方表示﹐這名男司機被消防員從汽車救出﹐當緊急救護人員到達撞樹現場時﹐他已沒有生命氣色﹐之後證實傷重不治。

在撞樹之前涉事汽車曾捲入一宗撞車意外﹐涉及3輛汽車﹐其中一名女司機受輕傷﹐即時被送往醫院醫治﹐沒有生命危險。

意外發生之後﹐撞車調查小組奉召到場進行調查﹐一度把該地區封閉。

更多都會新聞
陽光普照 動物園重開
【明報專訊】上周末﹐冰雨和冰雹侵襲南安省部分地區﹐多倫多不能倖免。多倫多動物園被迫關閉﹐據園方解釋﹐這是為了專注於「動物的護理、健康與安全」... 詳情
母車墮河沖走3歲童兩個月 發現「年輕屍首」待證實身分
【明報專訊】今年2月下旬在Grand河被河水沖走的3歲男童﹐他母親確實搜救工作現已結束。安省省警周六表示﹐一名「年輕人」的屍體於下午3時左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