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4.23] 發表

傅家俊世界賽首圈出局

世界桌球錦標賽周日繼續上演第一圈對壘,香港的傅家俊以局數5:10不敵中國的呂昊天出局;首節落後3:6的奧蘇利雲,最終以局數10:7反勝麥佳亞晉級。

歐詠芝挫師妹晉16強

29歲香港「一姐」歐詠芝昨日出戰埃及壁球國際賽首圈,面對經外圍賽晉級的師妹廖梓苓,以局數3:0勝出這場港隊內訌,打入16強。隊友陳浩鈴僅花19分鐘,便直落3局掃走14號種子的東道主進16強。

港乒比國賽女團摘金

繼日前奪走比利時青少年公開賽女雙冠軍,港乒代表黃芊柔、李嘉宜昨轉戰女團賽事,伙拍周穎詩先於小組賽首名出線4強,晉級後再直落3場輕取東道主A隊,壓軸於決賽以場數3:1擊敗法國,奪走女團金牌。

法拉倫馬奪季軍

英國長跑名將法拉昨在倫敦馬拉松以2小時6分32秒打破英國全馬紀錄,後上得季軍。冠軍是里約奧運冠軍肯尼亞名將傑曹,時間是2小時4分27秒。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