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家具保養tips
大遮陽傘:怕碰撞

[2018.04.30] 發表
素色系涼椅搭配木材背板,加上綠色盆 栽,顯露出閒適情調。

安裝過程要小心拿取與輕放,避免碰撞,大雨強風應記得收起來。如果頂部有積水,要及時清除,以免傘架受損。

塑料桌椅:怕曝曬

塑膠材質的戶外桌椅,定期用清水沖洗乾淨,不用時可折起平放,要盡量避免曝曬陽光,易出現褪色、斷裂問題。

藤製家具:怕變形

藤製桌椅或躺椅比較輕,移動方便,清理此類桌椅,可用清水和清潔劑。平日使用藤製家具時,須注意編藤的接口處,盡量別把藤條裸露在外,否則容易彎折和變形。

木質家具:怕長黴

找一些含有抗菌劑成分的防水塗料,水分較不會滲入木材,可以更有效避免蕈類、細菌在木材上生長,延長壽命。

更多安居樂園
腎結石患者
腎結石形成的因素是多樣的,其中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飲食中可形成結石的有關成分攝入過多引起。所以腎結石患者在飲食上更需提高警惕,避免加重病情。... 詳情
湯太膩 加點紫菜去油
煲湯時,一不小心,鹽加多了;炒菜時,手一抖,醋放多了。烹飪中太鹹、太酸、太油、太辣的「事故」並不少見,如何把這些「失敗」的菜餚拯救回來呢? ... 詳情
多吃西蘭花抗癌減肥
西蘭花是一種常見的蔬菜,又稱菜花、花椰菜。因其營養價值高,在十大健康食品的評選中排名第四。日常生活中,西蘭花的影子也是隨處可見,幾乎家家戶戶... 詳情
慢性胰臟炎(chronic pancreatitis)是胰臟因長期發炎導致永久性損傷而不能正常運作,與炎症只是短暫的急性胰臟炎不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